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Backstreet Boys《Incomplete》




Backstreet Boys《Incomplete》

Hip hop , Rap是近期英美流行曲的主流之一 ,
但它的擁戴者人數始終不及傳統 Rock and Roll的延伸,
因為Rock and Roll 的味道包含了較為動聽的旋律,
包含了情感失落的吶喊,
包含了懇求與及內心真情的剖白,
包含了痛楚和傷痕,
包含了讓人同情的共嗚………

新一輩的美國樂隊都偏向於舞曲的節拍,
偶爾才會遇到稍為近似傳統 Rock and Roll的歌曲,
今天的音樂歌曲市場跟上一世紀截然不同,
以往娛樂及各類電腦衍生活動很難跟現今相比較,
歌星較為容易成為全球性的偶像,
但現在的現實瓖境中,
要在英美市場出名,
更要在歐洲及亞洲的範圍中揚名立萬,
有這樣實力的樂隊或歌手實在不多,
Backstreet Boys是其中的一隊,
中交維基百科 – Backstreet Boys樂隊

歐洲及日本人都極其擁戴他們,
其中根本沒有甚麼秘密,
旋律動聽是必然的條件,
附合了上面 Rock and Roll的味道,才是要素。
他們其中兩首代表作,便可道盡這些味道的一切,
一首是十五年前1996年Backstreet Boys剛出道的第二張專輯,
歌名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Backstreet Boys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2005年Backstreet Boys所發表的《Incomplete》
正正包含了 Rock and Roll的味道
Backstreet Boys《Incomplete》

中英歌詞 : 摘自奇摩 – 筆名草莓
Incomplete (殘缺的愛)

Empty spaces fill me up with holes 茫茫一片,我被空洞淹沒
Distant faces with no place left to go 陌生的臉,我找不到出口
Without you within me I can't find no rest 沒有妳我的心無法安定
Where I'm going is anybody's guess 沒有人告訴我該往哪裡去
I've tried to go on like I never knew you 我逼自己假裝從沒認識過妳
I'm awake but my world is half asleep 雙眼張開著,但我的世界半夢半醒
I pray for this heart to be unbroken 多麼希望這顆心還完好如初
But without you    但沒有妳,
all I'm going to be is incomplete我的生命再也不完整(殘缺的愛)
Voices tell me I should carry on 腦海裡有聲音叫我振作
But I am swimming in an ocean all alone 但我正獨自泅泳在大海中
Baby, my baby 寶貝,我的寶貝
It's written on your face 妳的表情已說明一切
You still wonder if we made a big mistake 妳仍不確定我們是否做了錯誤的決定
I've tried to go on like I never knew you   我逼自己假裝從沒認識過妳
I'm awake but my world is half asleep  雙眼張開著,但我的世界半夢半醒
I pray for this heart to be unbroken多麼希望這顆心還完好如初
But without you all I'm going to be is incomplete
 但沒有妳,我的生命再也不完整(殘缺的愛)
I don't mean to drag it on, but I can't seem to let you go
                       我不是要牽扯不清 但我無法讓妳離去
I don't wanna make you face this world alone
                           不想讓妳獨自面對這個世界
I wanna let you go (alone) 我只想讓妳自由
I've tried to go on like I never knew you 我逼自己假裝從沒認識過妳
I'm awake but my world is half asleep  雙眼張開著,但我的世界半夢半醒
I pray for this heart to be unbroken 多麼希望這顆心還完好如初
But without you all I'm going to be is incomplete
                          但沒有妳,我的生命再也不完整(殘缺的愛)
incomplete (殘缺的愛)




舊歌曲/舊電影配樂之迷http://david305e.blogspot.com/
PauL Mauriat 之迷http://david305d.blogspot.com/

Rock N Roll 之迷http://david305c.blogspot.com/首頁


Paul Mauriat/ John Barry/ Ennion Morricone 之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